close


原本不想這麼搞剛的玩性別猜猜樂的~~~~~因為我是懶惰鬼媽媽
但是看身邊的眾親友們已經自行私下開賭,
我這個莊頭豈能坐視不管咧~

只好親自坐莊,來辦個兔崽子vs兔女郎性別猜猜樂啦!!

至於答對者的獎勵,
莊頭我還沒想到,
有礙於兔爸和我還沒有穩定的經濟收入,
所以猜對者,純粹是來乾過癮滴~~

不過,視情況而定,我應該還是會選個3枚得獎人,
待有朝一日回台灣再送個小小禮物囉!



不免俗的寫一下目前身體狀況以供參考囉!!!

1. 12週以前常常吐,喜歡重口味,又酸又辣又冰的食物


2. 13週以後不太會吐了

3. 漸漸敢吃肉了,且越吃越多

4. 16週開始肚子已經變很大,呈現又
寬又圓又凸的狀態(用手指搓起來硬綁綁的,應該不是肥肉?!?!)

5. 食慾漸好,但食量依然沒有很大

6. 臉部和背部開始冒出許多大粉剌和小痘痘

7. 怕熱,又易流汗(好像每個孕婦都一樣)



身邊幾位好友的經驗,僅供參考~

。懷孕中期臉部冒一大堆痘,後來生了妹妹~

。懷孕初期愛吃辣,後來生了妹妹~

。懷孕初期愛吃酸,後來生了弟弟~

。媽媽身高165左右,肚子
寬扁卻生了兒子~



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,
所以以上徵兆僅供參考~
正解將在6/8的高層次超音波完成後揭曉,
大家一起猜猜樂,開心就好唄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