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唉呀~
吃這道菜之前要先來個懺悔,
因為偶知道熱狗很不健康,
和老公上超市採買,
一不小心就親眼目睹他丟進一包到推車裡,
然後,我沒有阻止他,
就默默讓它跟著我們一起回家了~

可是........
我有努力要讓它變得營養,
所以我加了老公最討厭的青椒,紅椒,黃椒進去(有夠狠吧!)
接著,我用水煮的,
再用一咪咪橄欖油炒香蒜頭,再一起喇喇ㄟ,
熱狗夠鹹,配三色椒甜甜的,還真好吃^0^

但是在一個要減肥的人面前,要假裝很罪惡,
每吃一口都只能暗爽在心裡,
不能露出破綻~(心機超重的宅婦)


以上為不負責任食譜!!







[ 番外篇 ]

[ 給汪汪老師的懺悔文 ]

昨天閒閒沒事,一大早就看見汪汪老師公佈了考試時間和日期,

可是,我這學期蹺課好多天,覺得應該會被當掉,
考試時間到了還遲到30分鐘才進場,

本來猶豫是否交白卷算了,
後來作弊翻課本,發現答案每題都有,
就硬著頭皮考完,

結果...今天汪汪老師發考卷,
我居然考100分,還第三名~~~
只能說~~OH~~~YA!!!

接下來一定不能再蹺課,
否則真是太對不起認真教學的汪汪了,
謝謝老蘇,我愛妳~~~~~~~~~啾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