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回美國快一星期了,
最近調時差,沒食慾也沒動力,
加上天氣又冷,
回想剛下飛機的傍晚,氣溫真的好低,比台灣還冷,
到家的第二天開始連續下雨到今天才放晴,

好佳在不是一下飛機就下雨,
不然想像又濕又冷又要淋雨拖好幾咔大行李回家的畫面,
未免也太可憐~

這幾天又濕又冷外加一天要分三段式睡覺,
實在很懶煮太麻煩的菜,
去Carol那找找看有沒有我愛吃的,
果然有收穫,
就是冬粉咩~~~~~


在國外這幾年最怕面對的就是朋友的離別,
好不容易找到一位談得來的朋友,
因為完成學業要回台灣去了,
其實也不是說有多捨不得,

只是覺得年紀越大,交朋友越不容易,

不像年輕時那樣單純,
偏偏人與人之間就是這麼複雜,
想要簡簡單單還真是不容易,
這是我這些年來的感觸!

寫這些不是我個人發生了什麼事,
而是看週圍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才有感而發,
幸好我還有個最愛我的老公,
兩個人在一起永遠不嫌煩,
家人永遠都是最棒的~



香菇大白菜冬粉


材料

大白菜數葉
香菇3朵
蝦米少許
冬粉2把


調味料

鹽,烹大師 少許
白胡椒 少許





做法

油鍋爆香蝦米和香菇,再下大白菜炒至半軟,
加入雞高湯,調味料,加蓋悶煮,
待水大滾後再放入冬粉翻炒至略收乾即可!





回台灣的日子發現每天時間都不夠用,
感覺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好忙,
以前在學校和上班的日子就是這種生活,
壓力好大,

從前要回美國總是捨不得,
這回反而巴不得想趕快回來,
回來過我這悠閒的生活,
有空的時候還能上來寫寫日記,
抒發好的壞的心情,

現在才知道,
原來以前的我也是過著分秒必爭的生活,
好累哦!是以前最常掛嘴邊的話,
現在懂得要休息了~


對了,以後如果是參考網路食譜就不想再重複打一次做法了,
大家自己連一連過去看原著的做法,
卡省工,哈~

除非是我自己另外小做變化才會筆記噢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