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家有位很愛吃鹽酥雞,炸雞,雞塊的老公,
偏偏我很反對他吃這些,
結婚後,老公被我嚴格禁止吃這些雞,
因為抗生素的濫用,
使我不得不謹慎老公的健康

今天做這個鮪魚塊,
是因為老公最近太辛苦了,
做個酥炸食品慰勞他一下,
算是讓他解解饞啦~




材料

1.生魚片用鮪魚一塊(日本超市均售)
2.Garlic Pepper少許
3.米酒少許
4.醬油少許
5.蕃薯粉適量
6.橄欖油適量


作法

1.將鮪魚切塊,用少許米酒,醬油,Garlic Pepper,醃10分鐘
2.將醃好的魚塊均勻裏上蕃薯粉,放置有點回潮
3.起一熱油鍋,放入魚塊,用小火將兩面煎熟即可




老公說,
這個鮪魚塊的口感很像雞塊,
超好吃,又有蒜香味,
我也覺得不錯吃耶
這次是做第三次了

不過,宅妻今晚只吃了兩塊,
看他吃的津津有味,
通通讓他吃啦,
其他通通被老公喀光光兼帶便當了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