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晨來一杯五穀米漿,
能降低三酸肝油脂,
增加膳食纖維,
促進腸胃魯動,幫助消化,
亦能有效控制體重,
長期喝,有益身體健康

上次舅媽來訪,教我做五穀米漿,
每天早晨,舅舅和舅媽都會喝上一杯,
長期下來,舅舅的三酸肝油脂數直線下降,
完全不用靠吃藥,就控制住了,
每天一早喝上濃濃的一杯,可增加飽足感,
亦能達到減肥的功效唷~



這杯五穀米漿是宅妻今日一早做的,
做法很簡單,
首先挑選自己喜愛的五種穀物,
我是選:小米,薏米,黃豆,黑豆,糙米

前一夜睡前先將穀物全部混合洗淨後,
隔夜泡水,
第二天早上放瓦斯爐上,煮至大滾後,轉小火滾五分鐘,
蓋上鍋蓋悶著,待涼

20分鐘後,整鍋米漿倒入貴夫人果汁機中,
可加入豆漿or牛奶適量(也可不加),
打成米漿,即完成囉!

每人喜愛的濃稠口感不同,因此請自行斟酌水量吧!



今天做兩杯米漿的穀物量,
小米兩匙,
薏米兩匙,
黃豆兩匙,
黑豆兩匙,
糙米三匙,
喝起來不會太稠,也不會太稀,嘟嘟好

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喝:
我的回答:好喝,有淡淡的米香,甜甜的味道,今天我沒有加牛奶和豆漿,也很好喝!
喜歡的人也可以試試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liu828 的頭像
    angelaliu828

    ♡♥幸福の微笑♥♡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