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[6m10d]

Momo滿六個月了,
也在這個時候渡過了屬於我自己的第一個母親節,

養兒方知父母恩,
從前的母親節只知道要幫辛苦的媽媽慶祝,買禮物送給媽媽,
但媽媽總會說不要花錢,乖乖待在家好好陪她吃頓飯,就很開心了,

現在換自己當媽媽過母親節,終於能體會母親節的意義,
媽媽可以為孩子無私的奉獻,不要求回報,
只要能和孩子健康平安,可以時時相伴,開開心心在一起,
就是最棒的母親節禮物~





每天清晨睡醒,一個簡單的笑容望著媽媽,露出撒嬌不好意思的表情,
是Momo每天一早送給媽媽的甜蜜禮物,
當媽後變得晚睡早起,總是會看見寶寶熟睡時最無邪可愛的一面,
看她安穩的躺在大床上就覺得她好幸福,
想想我小時候也是如此啊~
接著又想起媽媽,
小時被媽媽的大手牽著一起上幼稚園,市場買菜的畫面,又浮現眼前,
躺在大床上吹著冷氣抱一條小棉被,窩在媽媽身邊要她哄著才肯睡,
兒時對母親的依賴,現在回到Momo身上,
每晚睡前跟媽媽討奶,要抱抱喝奶才入睡,
這種被依賴的時光或許很短,卻很珍貴~





母親節的前三天(星期四),婆婆帶我們到日月潭玩耍兩天一夜,
這次因為朋友的關係有半價優惠,
我們入住了
涵碧樓隔壁的帆船造型酒店"日月行館",
和上回去玩的
涵碧樓完全不同風格
這篇遊記可能要等很久才會生出來,
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自助式的早餐好好吃!哈~





母親節的前一天(星期六),
和三叔叔全家人一起到台南担仔麵用餐,
最開心的是阿嬤,因為升格當阿祖,還在今年和去年前後得到3個曾孫,
Momo排行第二,
有堂姐和表弟,好開心~





在台南担仔麵餐廳用餐,Momo自己躺在推車裡玩耍,





星期天母親節,
中午叔叔一家來家裡吃午餐,
老公去SEVEN訂了兩種口味蛋糕,

一個是婆婆指訂的 提拉米蘇 口味,





另一個是我指定要的 綜合野莓優酪冰淇淋蛋糕
SEVEN好會做生意,蛋糕通路百百種,且都是名品,
最賺的就是它了!




和家人歡聚過母親節非常熱鬧,
尤其有孩子陪伴更是開心,
母親節,除了要感謝我的媽媽對我無怨無悔的付出,
花了大半輩子辛苦的打理我們的家,三個孩子,扶養,教導,一切的一切。。。

現在換自己當母親,除了感念母親,也要提醒自己做好母親的角色,
因為媽媽是如此偉大,是孩子的依靠也是家庭的支柱,

祝自己母親節快樂,
也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