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寶貝momo昨天滿六個月了,
過完七個月,轉眼間就要開始進入所謂的"懷孕後期"了,

懷孕中期的這段期間,
爸爸媽媽享受了最舒服的假期,
我們帶著momo一起去海邊抓螃蟹,兩天一夜逍遙遊,
還去了Austin探險吃烤肉, 也是兩天一夜的旅行,
一起回加州看奶奶,
在加州三個星期, 大吃大喝, 逛街, shopping~

現在又回到德州了,
第二天一早產檢發現多胖了一公斤,
醫生要我小心飲食,
下個月要做妊娠糖尿病檢測了,
領了一大罐糖漿回家,
準備下個月產檢前一週去檢驗,
好緊張啊~~

所以這星期開始又恢復乖乖動手下廚的生活,
繼續努力吃糙米飯, 已經吃得很習慣了,
然後多吃肉肉, 補充蛋白質,
後期還要補充鐵, 以免難產或早產,
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攝取, 預防便秘,
開始參加媽媽教室,
每天30分鐘快走和散步,
行程滿滿, 但還是要擠出一點時間記錄一下momo的成長!!!

6/8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

6/18 清晨第一次感覺到胎動

7/11 高層次超音波檢查結果一切正常!!

前兩天回到德州,下午坐在沙發上看魚的料理食譜,
把書橫放在肚皮上,書本突然整個彈起來,嚇了我一大跳,

我發現我家小mo很愛吃魚,所以叫媽媽多吃點魚,哈哈,
結果當天下午的胎教課程是媽媽講煮魚的步驟給小momo聽~~噗~~


妊娠五~六個月的胎動都好強烈,每天都有很明顯的感覺,
而且還越來越激烈, 搞到最後我很害怕,常常躺著手摸肚皮就摸到好幾拳用力凸出來,
有點小害怕,有時還會尖叫,呵呵~~

momo很喜歡古典音樂和輕音樂,
常常在下午和晚上一邊看書一邊聆聽,
momo都會有很大的反應,
不是手腳踢來踢去,不然就是整陀身體蠕動來蠕動去,
就連偶爾看電腦上網聽到背景音樂,
她也會微微的動動動.........

媽咪知道妳的存在,真的好感動~



明天有時間再來整理momo的新衣,
有大阿姨給的哥哥穿過的紗布衣,
也有大姑姑買的高級棉質衣,
還有媽媽我買的一堆有的沒的,
其他哩哩叩叩的東西一堆,要好好分類收納才行~
家裡變好小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