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搬來德州以後好像就很少寫食記了!
記得以前在加州一天到晚都在寫,寫都寫不完,
看著硬碟檔案相片,還有好多沒記錄的,不過現在真的沒FU了,

其實德州外食也不少,
可能是環境+人+心情變了,所以覺得沒什麼特別好寫的,
兩個人在一起只需要簡簡單單,
吃大餐很好,窩在家裡一起吃碗普通的乾麵也很幸福~~

好像這種單純的生活不需要刻意留下記錄,
一起走過就好~


最近迷上電視劇,一會看英文影集,一會看台灣偶像劇,
前陣子完成了影集LOST,很精采,但卻是一部我無法用言
表逹它的好看的戲,

後來看了Penny介紹的中國劇~來不及說我愛妳,也很讚!!結局很完美~
再來就是這星期開始看的~犀利人妻,

每次看完一部戲都會覺得內心很空洞,平常一集追一集,
突然結束就好像少了什麼,
現在犀利人妻快要看到第15集了,
接下來變成要和台灣的朋友們一起期待一週一集,呵呵


趕快進入主題啦~



這個牛角燒肉是去年底回台灣前到加州和大姑去吃的,
可能吃過更好吃的日式燒肉,也吃過呷粗飽的韓國烤肉,
來到這家竟然覺得沒多好吃耶,
而且肉每次都只來一點點,要一直call服務生來,實在很累,
一次用大盤一點是會怎樣!
價錢又比我吃過精緻的日式燒肉貴許多,
都不知道是在貴啥?!

那幹嘛還介紹?!
對呀,因為只想上來說說話,加上相片都拍了,加減回憶一下囉!
沒看到我沒拍半盤肉嗎?!噗~~



唯一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大概就是烤棉花糖吧!
沒錯!我花了大把銀子跑去吃棉花糖,還覺得不錯玩~




仔細看!烤棉花糖是有訣竅的唷,





要烤到恰到好處,不能太軟,不然棉花糖會整坨掉進火爐~~(廢言)





熱熱的棉花糖,包進巧克力+餅乾裡頭,
口感QQ的,還真不錯吃!



介紹完畢!!(好欠打啊~



再繼續聊一下電視劇,
看了犀利人妻,真的覺得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,男人才會更愛妳,
這年頭不流行用老媽子的方式伺候全家人了啦~~~~

不是說要當個不顧家的女人,而是要給自己和對方多一點空間,

還有啊,一定要來罵一下那隻死狐狸精,
還有那個臭男人,(入戲太深

然後,
然後,
。。。。請看續集啦~
呵呵



arrow
arrow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