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滿40週了耶~
沒錯!!
我還沒生啦~
MoMo還硬要賴在我肚皮裡不肯滾出來.............
.......

10月31日是美國萬聖節,跟咱們台灣的鬼節沒啥兩樣~
11月1日是我家MoMo的預產期,
打從上星期開始就一直跟我家小mo精神喊話很久!!

不要在鬼節出生哦!不然會有鬼鬼抓抓~(嚇她~
誰叫她註定要當美國人呢!
要不是因為在美國出生,
阿木我也不會這麼沒良心打從在娘胎裡就恐嚇她!!

上星期五是例行每週一次第39週的產檢,
醫生說我第一胎應該會超過預產期一週才生,
所以孕程已滿40週的我,
現在依然很逍遙的坐在電腦前做生產前最後的筆記~

醫生還多幫我排了一次產檢,
這星期五算是過due date 3天的產檢,如果能撐到這天的話!
我們將會討論下星期找一天安排催生了,
雖然目前醫生說我的肚子不大,
胎兒大小很正常,
不過超過一週還是很怕她不小心吸收我太多精華,
害阿木我擠不出來被推進去剖腹,那就糟了~

過了十二點萬聖節就過了~
看樣子她還蠻聽阿木的話, 很乖~
補祝大家萬聖節快樂~~哈哈



朋友家附近路邊賣的南瓜~




南瓜很多很可愛! 很多人都索性把車停路邊下車來拍照~




還有形狀很奇怪的南瓜~ 小小的很古錐!!



祝各位
HAPPY HALLOWEEN~~~~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