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5月中的台灣還不會太熱,
上台北的第一天就被一年多不見的語言學校同學約出去吃火鍋,
我們來到捷運柵湖線的劍南站,往內湖方向,
位於美麗華隔壁的八海精緻鍋物料理,大家準備一起吃個痛快!!



從捷運站一出來,還來不及下電扶梯就看見對面巨大的摩天輪,
還有隔壁棟大樓二樓的八海,目標很顯眼,




話說出國三年,還不知道柵湖線有劍南站這個名稱,
朋友跟我約地點時,我還一再確認,不是劍潭站厚...
因為她是新竹人,所以我怕她講錯,
搞了半天是自己出糗,哈哈




我和老公提前約5分鐘就到了,在一樓看見八海的大海報,
有好多種類的湯頭,共12種,
真是迫不及待想衝上樓吃了




朋友說,這家火鍋最棒的就是肉片是現場排隊現切的唷,
你還可以選擇肉片的厚度,要厚,要薄都可以現場要求廚師切給你




一樓廣告看板寫著用餐時間是兩小時,(個人其實不喜歡被受限制)
可是今天我們算很早來,第一批客人吧!
進餐廳前跟櫃台小姐再次確認,
服務小姐竟然說今天人沒有很多,所以時間可以不限,
真是太棒了!




我又開始趁著只有一桌客人,開始東拍西拍了,
但同桌的友人們早就衝去拿好料了,真的是....
等我,等我啦~~



店內的用餐環境很不錯,座位很寬敞,燈光算明亮了,
氣氛很棒~






這家店最吸引我的,除了肉片現點現切之外,
海鮮類有分自助式,和點菜的方式,由服務生另外送(不過要加錢),
重點是食材都很新鮮,美味極了~



所有食材都是無限取用,每一樣菜都很乾淨又新鮮,
菇類和菜類完全沒有爛爛的感覺,(這很重要!)
還有一大鍋滷麻辣鴨血,也是無限取用,真過癮!(我好像有這一大鍋就很滿足了:p)




各式各樣的丸子琳瑯滿目,每種都想夾一點XD
鍋底也是採自助式的,雖然有12種,
不過我們都是忠於一開始點的那一味,其他的就沒試了



今天吃最多的就是蚵仔和綢魚片,還有花枝,樣樣都很鮮,
最搶手的是蚵仔,後來客人多時常常沒兩下就被搶完,
可是上菜還蠻快的,所以不用擔心




麵食的部分除了王子麵,還有烏龍麵,手打麵,冬粉...
不過我沒吃到那一塊就差不多飽了說^0^




這裡還有各式各樣的魚片和蛤蜊,龍蝦,也有另外單點的,頂級更棒,但要加錢!



甜點部分,有各式各樣的糖果餅乾和果凍,
三大品牌冰淇淋,
可樂,雪碧,雀巢檸檬紅茶都是玻璃罐裝,
和新鮮柳橙汁等...

我一定要說,超後悔沒吃那個現在最流行的果凍和軟糖,味道超棒,
後來回台中還各買一箱回美國吃,真想每種口味都給它買一箱,可惜價格不算便宜呢!



今天我們五個人開3個鴛鴦鍋,點的四種湯頭,
麻辣鍋,牛奶美白鍋,膠原蛋白鍋,漢方藥膳鍋,味道都算不錯,
但我們大推的是牛奶美白鍋,湯頭超濃郁,真讚!!
麻辣是不管怎樣都愛吃,而且非吃不可~:P



吃飽喝足了,店也差不多快打詳了,
在洗手間門口拍到這一張捷運美食圖,給大家參考!!

有捷運真是方便,雖然坐起來有點怕怕的~~~噗
:P





八海精緻鍋物料理
價目資訊詳見海報


<去之前記得先訂位哦!






<後記>

每次回娘家,媽媽姐姐和阿姨們都很高興,
姐姐會邀約我和老媽一起出門吃飯,
媽媽也會想親自下廚做飯,兩個女兒和孫子一起回家吃飯,聊天,像兒時那樣,
阿姨和表姐們除了約出去逛街購物,也會熱情邀請我們全家到她們家作客,
所以每回跟朋友見面1~2天,媽媽都會哇哇叫...說難得回家還一直跟朋友們出去,
天曉得,我一年才見朋友一次耶,甚至兩年才一次,

這次回台北一星期,只有3天能和朋友們見面,
其他4天留給爸爸,媽媽,姐姐,姐夫,阿姨,表姐們,
每次都很無奈,因為朋友們永遠都不只有3組...

國中同學,高中同學,二專同學,大學同學,補習班同事,補習班同學,補習班學生,國外的朋友,
一共有8組,每年回去都輪來輪去,
上回見了,這回不見,這回見了,下回不見...唉~真無奈,

anyways...這次沒見到面的同學們,只好再等下一次囉!
再此說聲sorry啦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