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9年的聖誕節前夕,
我和老公計劃開車回加州準備坐飛機回台灣探望外婆,
因為臨時決定,所以國內外的機票一位難求,且價格貴淞淞,
只買到24號平安夜回台灣的飛機,
趁著還有一個多星期的空檔,
我們就先前往Las Vegas體驗不一樣的Christmas氣氛,
好好玩個兩天,
再一路從Las Vegas開車回加州~

在美國開車長途旅行算是第2次的體驗,
記得2008年曾經從加州一路向北經過丹麥城,赫氏古堡再到舊金山,
是個難忘的回憶,
因此,我和老公決定再體驗一次不一樣的地點,Las Vegas,
就這樣開車出發囉!!




開車的第一天,因為趕路,
我們兩個輪流開車開了24小時,
中途在路邊休息區瞇了2,3個小時,
第二天清晨醒來,天氣晴朗,
陽光很迷人~~




一路上有許多的休息區,
幾乎是每開幾公里就有一個,
都算是乾乾淨淨的,沒有臭味,

以下是清晨醒來經過的一個休息區,
剛好有view可看




旁邊的路牌要妳小心草堆裡的毒蛇和蠍子,
沒事應該不會有人想往下走吧!




旁邊有一個小小觀景台,
很多夫妻和家庭像我們一樣都開車,我猜是要返家過聖誕節,
也是一早經過下來休息,順便拍個照,



這個小觀景台有讓我想到前年去大峽谷的感覺~



小夫妻來張影子合照~
Sam的頭要不要這麼小顆啊,真討厭~~




離開休息區時從車內往外拍的,
很多車吧!
有的都是從晚上就在這邊睡到天亮的哩!




我在這荒蕪一片的公路上,遇到一家星巴克



下車加油時隨意拍下路邊的野馬,
一看就知道是假的,




走完Hwy 10往北接17號公路,
我有個意外的收穫~~沿路美麗的雪景




本來還一直嚷嚷著有機會想去一趟東岸體驗下大雪的fu,
不過想到我這麼怕冷,還是算了,
經過這裡,看看下完雪的風景,也是一樣美麗動人




柏油路上的積雪被剷乾淨了,
路的兩旁一望無際的整片草原皆覆蓋著白雪,




就連草原上的小木屋屋頂也被雪覆蓋著,
讓我想到facebook裡面farm ville裡的小屋




即使覆蓋著雪,樹木依然高大青翠,
可見其生命力的旺盛




沿路拍呀拍,好過癮,
乾脆停到路邊下來堆個雪人好了,




我表演吃冰的相片最後想想還是不放上來了,
媽呀,冰死了,
還是來看看路人甲堆的雪人就好




遠方的整片綠草原,變成一大片純潔無暇的白,



就連遠處的山頭上還停留下過的雪,
這場意外的收穫在短短幾小時就結束了,
我們繼續往西朝40號公路的方向前近,
Las Vegas不遠啦~~~

中間還經過了亞歷桑納州(Arizona)和內華達州(Nevada)之間的胡佛水壩-Hoover Dam



Hoover Dam上回到大峽谷時有順道來參觀,
它跨越兩個州,工程極具艱難,在大峽谷之間,非常壯觀,
因為蓋這個水壩也拯救了當時美國經濟大蕭條的危機,
同時也解決了沙漠地帶兩個州水資源的問題,

這次開車經過就沒下車多拍照了,
拍起來很小,實際看是很壯觀的~~



繁華的夜都市,霓紅燈閃閃礫,
來到Las Vegas的主要公路上,讓我聯想起這首台語歌




路邊仿巴黎鐵塔的飯店



五光十射的不知名小飯店,很有進去賭一把的fu



開了一天多,好不容易到了我們要住的飯店,凱薩宮,



趕快停車Check in,
準備到隔壁家飯店Bellagio吃好吃的Buffet,再去欣賞它們家的水舞囉!



改天再來好好介紹各家飯店不同建築的美~

凱薩宮是以希臘神話的各個人物為題材,
因此走到哪都能看見希臘神話裡的人物,
不同的女神,
和羅馬式的競技場做為該飯店的表演秀廳,



每回來都住威尼斯人,
這回換換凱薩宮,別有一番風味~




晚餐我們到隔壁的Bellagio飯店吃Buffet,



話說我莫名其妙感冒引起嚴重的腸胃炎,在開車出來的前一天才控制住,
好佳在吃完Buffet後都沒事,
有一整個在虐待自己腸子的fu,哈哈




吃飽後很撐,馬上回去睡覺應該會肥死,
小倆口就來飯店外的人造大湖浪漫一下,
欣賞美麗的水舞表演~




這家飯店的特色除了水舞外,還有美麗的大花園,
改天再另外來介紹~

水舞秀配合著音樂演出,真的很壯觀,
每隔幾小時就有一場水舞秀,每場的音樂都是耳熟能詳的歌曲,
不同的音樂搭配著不同的舞,
來這麼多次,還沒有一一看完過~



每次來這裡都是酷熱的夏天,
這次冬天來真是對極了,
不會太冷,剛剛好舒服的溫度,




水舞秀結束,趕緊回飯店休息,
明日一早再繼續參觀其他飯店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