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星期五,
老公下午早早結束實驗,
還沒四點就到家囉!

原本宅妻準備下樓做晚飯,不過難得小週末夜,
老公提議出去吃,
休息一下下,約傍晚六點多就出發了~



這家臭臭鍋宅家來了N次了,
集滿10鍋送一鍋,
宅妻己經換過兩次,

這家店是大姑的朋友介紹的,
位於Hacienda Heights
車程離Chino Hills約25分鐘吧!

看看今日宅家點的晚餐
我們都覺得相當不錯吃唷!(在美國啦~
還可選擇要配白飯or冬粉,二選一


今晚我點的”海鮮豆腐鍋”(湯裡有附我最愛吃的冬粉,等於今晚吃了兩份冬粉,呵呵


宅宅點的”香辣牛肉鍋”


大姑點的”蕃茄蔬菜鍋”

以前我和老公是臭臭鍋的忠實顧客,
超愛吃臭豆腐,
每次來都點一樣的,
今天終於換了個口味,
也很不賴~

今晚我們加點了牛肉片和臭豆腐兩盤,
依然是換湯不換藥啦~

來了這麼多次,終於給它照相了,
很不好意思呢~

這家店很棒的是他們家的自製蒜蓉醬和辣豆瓣醬,
沾肉片吃簡直是絕配,
不過我忘了拍特寫,一心只想著吃啦!

現在店家還有在賣一整罐的辣豆瓣醬唷,
不過我忘了問價錢,下次一定會記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