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星期六,宅妻睡到自然醒,
老公很認真依然一大早就起床趕論文,

快接近中午,老公衝進房裡叫我起床準備出門,
難得大姑回來美國,叫我們中午別煮了,想吃什麼好料就去外面吃吧!

老公說老婆前幾個月很辛苦照顧表姐,
舅舅和舅媽來也忙了快一個月,
叫老婆想去哪走走就和大姑一起出去逛逛,

因為老公一個人辛苦寫論文就夠了,
難得的假日不要全部的人都陪他窩在家裡,
這樣做沒有意義,

接著又衝去大姑房裡催她起床,
我們兩個就這樣被老公趕著出門覓食了

我們先去山下附近的麥當勞,車程不到五分鐘,
Drive Thru 20 MCNUGGETS MEAL帶回家給老公吃(他的最愛),

接著我和大姑前往ROWLAND HEIGHTS的凱悅港式飲茶先拿位子,
再開車到對面洗車,然後再走回去等位,
才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

我們兩個人,一位人妻加一位小姐點了八樣小點一壺香片
加小費總共吃了$38
在美國吃,應該不算貴吧!



今天點的每一樣菜都是我愛吃的,
嗯~應該說,每次來吃飲茶,幾乎沒有一樣是我不愛吃的,
呵呵~全家人都很愛吃飲茶

點了這麼多,當然吃不完啦~有TO GO一些回家餵老公
學期即將結束,就快回台灣了,
老公說最近有想到要吃什麼要趕快把握機會和大姑一起去吃,
必竟她住了十幾年了,想吃什麼好料問她就對了!



謝謝老公今天寧願自己一人辛苦,也不願拖累家人,
看老公這麼努力又認真,宅妻很感動呢!

從明天起老婆還是會煮好料來餵食,
老公加油!!!
你的成功,就是我最大的幸福~

未來還要手牽著手一起面對新的旅程呢~
一起努力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