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前天產檢時,醫生說今早六點要我們先打去惠堤爾醫院確認有無床位再前往催生,
宅妻一早五點五十帶著熊貓眼衝出房門問表姐打電話沒,
只見她揮一揮手說,去睡吧!

醫院說九點再打,目前尚無空位,
大概起床時太興奮,緊張,沒睡飽,
要繼續睡回籠覺時,右胸口突然有抽筋的痛感,
躺回去左翻翻,右翻翻,
就是睡不著,
一來期待醫院再度通知,二來怕自己一睡又睡太死,
明明很睏,越想胸口越痛,輾轉反側,
從六點躺到七點十分,還在痛....
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啊,明明要生的人又不是我,

老公見我翻來覆去,叫我放輕鬆的睡,不要那麼緊張,
啊就放不輕鬆啊,筋都還在抽咧...
這種心情有點熟悉,
跟聯考前一天,拍婚紗前一天,還有結婚前一天的緊張程度有得拚,

一直到七點半,我才漸漸入睡了,
處女座的龜毛個性,和緊張程度,
果然要ㄍㄧㄥ很久才睡得著,
頓時覺得我的細胞又多死了好幾個呢!

九點起床,見全家人都在樓下,
連忙趕緊起床,洗臉,更衣,衝下樓,
心想,該不會全部的人在等我一人吧,
並怨嘆老公居然沒叫我起床,
結果一下去,
表姐說,還是沒空位,十二點再打,

就這樣,從am6:00 ,am9:00 ,pm12:00 ,pm3:00 ,pm6:00 ,一直到pm9:00...都沒床位,
直到現在都晚上十點半了,
我想今天大概也排不到了,
惠堤爾醫院跟惠堤爾長老醫院
只少兩個字,床要不要少那麼多,
要不是生產自付額的價位比長老醫院便宜一半,
今天一早應該也能衝去生一生了,
還拖到現在,
忍不住想要小抱怨一番,

宅妻今晚決定大睡特睡,
因為舅舅說,如果半夜電話打來說有床,他們自己去就好了,
明日一早我和老公再去接班,
宅妻當下竟然沒有推辭,
默默同意,

這下到底是Lucas不肯來,還是醫院不給來,
如果Lucas乖乖來,讓老媽落個紅或者破個水,
大概就可以理直氣壯的衝去醫院了說...
真是活生生在吾家上演
~”宅妻的漫長等待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