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兩星期的某個夜晚,
老公偕著我兩人一同前往Rowland Height的華人區,
尋找HONG KONG CAFE,
我倆來到”嘉頓”又名”Garden”的港式西餐店,
這家店的生意爆好,六點到時已經客滿,
很幸運的正好有一桌人要離開,
等著服務生收拾一下等帶位,
很快的就輪到我們就坐,
從點餐到送餐之間的動作迅速飛快,
看著玻璃窗外還站著一票人,
當下覺得自己真是幸運!!

看著它家厚厚的一本MENU,文字圖貌並全,
每道菜看起來都很獨特,可口,
有像西餐式的德國鹹豬手,紐西蘭羊仔排,紐約客牛排,香煎雞排等..(還有很多)
也有像港式料理的各式腸粉,河粉,燒賣,多樣廣東粥,甜品等....
更有多種類茶飲(西班牙,泰式,港式,台式風味等..),冰品,及開胃前菜.....
種類很多,看得宅妻我眼花撩亂,
感覺各各都好吃,各各都想點~

最後,宅妻決定點朝思暮想許久的西式料理--香煎雞排,
它的醬料還有分蒜蓉,黑胡椒,蘑茹,
還可選擇配麵或配飯,
我兩者都選第一個,
蒜味很重的雞排,又香,又嫩,又脆,又多汁!





宅夫則是點港式料理--XO醬炒腸粉
一整個香味四溢,又香,又Q,又辣,非常帶勁!


另外,正餐還各附了兩碗濃湯,
濃湯可選擇奶油濃湯或是蘿頌湯,
我和老公都點了奶油...(哈哈~一整個肥的感覺~)



飲料的部份,
宅妻點了冰的西班牙風味奶茶(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真是完美的搭配~)



老公選擇熱的鴛鴦奶茶(是咖啡和茶的結合~)



兩種都好喝,有著不同風味

宅妻另外又多點了一道綜合水果火腿生菜沙拉,(似乎有點貪心,但實在是奈不住圖片的誘惑)



口味清爽,
這道也好吃,

但是吃到最後,老公的正餐和沙拉還是剩很多TO GO 回家,
老公還幫忙我吃一半的雞排,實在是太飽了@@

港式CAFE的多種西式料理風味,當日總算品嚐到了~

PS.老公還說下次想點德國鹹豬手試試!
      宅妻心想,豬腳就豬腳,香港人非得稱呼為”鹹豬手”嗎?
      此手非彼手,還是別繼續往下想的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