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想從台灣回來也兩個多月了,
自從大姐把相機借給遠在高雄的弟弟後,
害我好久都沒看見可愛的承紘了,

每次講電話就只會一直說:他現在真的很可愛喲,
也不趕快拍幾張相片來讓我看看,
好不容易在我多次抱怨和催促下,
大姐終於在銀行考試結束後,
衝去燦坤買相機了~

在台灣看著承紘出生,到坐月子,
都還沒滿月我就回美國了,
記得最後一次看大姐Po相片大概是承紘滿月吧!
算算日子,
小承紘現在也三個多月大囉!

現在大家都叫他光頭承紘,
看照片感覺他真的長大了,
長相也變成熟好多,
小臉又白白的好可愛,
將來肯定是萬人迷啦!
可是...看起來也有點像少林寺的小和尚呢!
呵呵~

承紘OS:我的頭髮會有長長的一天啦!><



小承紘啊,
阿姨想你呢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liu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